华为《绝地求生》电竞挑战赛圆满落幕 各大奖项逐一揭晓

【本报消息】柬埔寨华为分公司24日下午在永旺超市一举办的“PUBG MOBILE Huawei Nova3/3i”电竞挑战赛,经过一系列的刺激又紧张的决战后,比赛结果也全部出炉。

据了解,参与游戏比赛报名有225个团队,相当于900人,半决赛剩下15个团队,每个团队4人,总计60人,而入围决赛的是从半决赛取得胜利的团队。

在“PUBG MOBILE Huawei Nova3/3i”电竞挑战赛获得第一名的优胜队名为“7 Elements ”,总积分2965,获得Huawei Nova3、Nova 3i、Nova3e、Nova2e四部手机;Never Care团队得第二名,总积分2585,获得4块Huawei Band 0华为手表;The Wolf Of Killer团队得第三名,总积分2545,获得Nova Gift Box和精致杯子。

柬华为分公司市场总监艾润表示,这是公司首次举办如此盛大的游戏比赛活动,PUBG(绝地求生)目前是智能手机最热门的游戏,在nova 3和nova3i手机上玩肯定很过瘾。

他还表示,正值亡人节来临之际,华为要推出优惠价与丰富的礼品活动,同时还计划引进nova 3和nova3i外观新颜色。

华为推出的nova 3和nova3i两款手机新品,主打外观设计和拍照。其中nova 3采用6.3英寸的“刘海”全面屏,搭载麒麟970芯片,后置双摄为2400万黑白镜头+1600万彩色镜头;前置则为2400万主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nova 3还搭载GPU Turbo技术(图形加速技术)和抖音深度定制的AI小视频功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