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友协代表团吊唁参议院第一副主席奈比纳

【本报消息】柬埔寨-中国友好协会(柬中友协)主席艾森沃阁下于昨日上午率领高级代表团一行吊唁于日前病逝的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委常、柬埔寨人民党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参议院第一副主席奈比纳,代表柬中友协全体人员表达对奈比纳的深切缅怀。

中柬友好协会副会长刘明勤参议员、副会长黄焕明、许先进、林少雄等协会领导干部防陪同艾森沃主席出席当天下午吊唁。

柬中友协主席艾森沃阁下在《吊唁簿》写下《唁文》,代表柬中友协全体人员对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委常、柬埔寨人民党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参议院第一副主席奈比纳因病逝世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和深感悲哀。奈比纳阁下是一位杰出的领袖,为民族、宗教和君主服务,为柬埔寨国家的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奉献一生。

在吊唁仪式上,艾森沃主席等在奈比纳灵前默哀、上香祭拜,并向奈比纳家属等致意。

应提的是,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委常、柬埔寨人民党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参议院第一副主席奈比纳9月29日下午1点病逝,享年74岁。

参议第一副主席奈北纳出生于柴桢省,是柬埔寨人民党中央监察委员会监督机构负责检查和处理党员违反党章、党纪或违法的案件,决定和取消对党员的处分,负责受理党员的控诉和申诉的官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