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总会侨领欢送熊波大使届满归国

【本报消息】10月1日上午,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阁下踏上归程,结束在柬任期。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黄焕明,常务副会长方灿成特地到机场送行。

在机场贵宾厅,熊波大使与送行人员热情交流。他表示,在两年的任期内,他很高兴能看到中柬两国关系变得更加紧密,各项合作不断加深,中国对柬投资和援助不断加大。

他高度评价新一届柬华理事总会工作,他说新一届的柬华理事总会在方侨生会长的领导下做出了卓越的成绩,尤其是柬埔寨华文教育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在柬中资企业提供了大量的人才储备,他还对柬华总会积极参与中柬两国重大事项中做出的努力表示钦佩。

黄焕明轮值会长表示,熊波大使任期内在柬中两国的各项合作中兢兢业业做出贡献,是一位高度负责、有智慧、有担当、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大使,得到了柬埔寨各界的高度认可,希望大使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柬埔寨随时欢迎熊波大使回来做客。

期间,柬埔寨外交部人员也来为熊波大使送行。上午十点,熊波大使与送行人员一一告别,踏上回国的旅程。(安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