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会长探望发病同胞 送上关怀和祝福

【本报消息】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会长吴光华率领数位副会长及会员2日下午到王家军总医院,探望突然在西哈努克省发病而送来金边接受治疗的湖南同胞,关注其病情及送上关怀和祝福。

当天下午,跟随吴会长探病的有: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伍策磊、常务副会长刘卓、副会长黎新华等其他会员。

据病人家属介绍,在西哈努克省发病的湖南病人名叫蒋治年,港日电梯(柬埔寨)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他于9月25日晚突发高血压而导致脑干出血,被紧急送来金边王家军总医院接受手术治疗。目前病人已苏醒,神志清醒,病情已稳定,只是还不能说话。

探望蒋治年的病情后,吴会长表示,在柬埔寨生活的湖南人约有8万人,大部分都是经商者,有时也会发生意外事故,如工伤或发病等,作为柬埔寨湖南总商会领导,是有义务探望发生事故的湖南同胞,协助他们,帮助他们处理一些事情。

吴会长还表示,希望借助商会的力量,以帮助到更多的在柬埔寨发生意外的湖南同胞,同时也祝愿蒋治年同胞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