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教学大楼筹建工作如火如荼 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乐捐8万美元鼎力支持

【本报消息】为积极参与社会事务,热心支持华文教育,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乐捐8万美元,用于支持柬埔寨潮州会馆筹建新会址办公大楼及端华学校教学大楼。柬埔寨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主席邱国兴先生;柬埔寨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副主席李敏先生率领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代表团一行,于(3)日下午抵达柬埔寨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刘明勤阁下移交善款,并受到会长刘明勤阁下的热情接待。

柬埔寨潮州会馆副会长黄焕明、许先进、林少雄、张志辉;理事林国财、林集祥共同参加当日捐款交接仪式。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在仪式上向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赞助8万美元,以支持会馆新会址办公大楼和端华学校教学大楼的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太子地产集团虽然进军柬埔寨不久,但不断持续推动慈善事业,拯救受灾的灾民,以及支持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以刘明勤阁下为会长的柬埔寨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之前,潮州会馆决定筹建新会址办公大楼和端华学校教学大楼,作为第七届理事会的献礼。喜讯一经发出,引起社会众多贤达仁翁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由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刘明勤阁下及夫人杨丹葡勋爵赞助,用作建设潮州会馆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教学大楼之地皮,位于金边市菩森芷区永盛路的繁华地带。该地总面积约13000平方米,价值超过800万美元。目前,潮州会馆筹建委员会正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

根据初步的预算,会馆新会址和端华教学楼建设工程费用将超过1000万美元。

这个振奋人心的大喜讯,在柬埔寨华社引起了极大的震撼,是我们柬埔寨华人的鼓舞,更是我们柬埔寨华人的自豪和骄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