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速区地产俨然成为投资市场香饽饽

【本报消息】柬埔寨不动产专家表示,目前,金边市各区的不动产领域取得蓬勃发展,位于森速区仍然被视为全金边市最有吸引力和长期投资的潜力地区,受到买家的热情抢购。

根据一家不动产公司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14%的人称自己有兴趣收购位于森速区的不动产 ,这个数据高于想要收购金边市其他地区的调查数据。

Key不动产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orn Seap表示,目前,森速区已经成为全金边市最有吸引力和长期投资的不动产潜力的地区。他指出,森速区不动产的需求量不断增长的原因,是因为有很多大型建设开发项目不断进军该区,其中包括大型住宅区项目、超市项目等。

此外,由于森速区的基础设施不断得到改善和发展,Sorn Seap先生相信该地区的投资潜力会不断增长。

根据Key不动产公司对森速区地价评估的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份,森速区地价平均500美元至1500美元/平方米不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