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人生歌舞剧盛势归来!

【本报消息】城内最为色彩亮丽的“炫彩人生”歌舞剧,因好评如潮及反应热烈,在本周五再次盛势回归。观众们在欣赏这一场老少皆宜的免费歌舞剧之后,都对炫丽的3D映像映射及娓娓动听的音乐印象深刻,并给予极佳的评语。

想要感受这场由本地及国际杰出艺人联手合作的动人演出,就快来柬埔寨首家3D映像映射歌剧院观看吧。故事讲述着一名平凡女子在梦幻世界的色彩斑斓之旅,由阵容盛大的表演团队,分别来自柬埔寨、哥伦比亚、台湾、蒙古及菲律宾,给您带来最精彩的国际表演。

从10月5日至28日,每逢周四至周日晚上7时30分隆重登场!别忘了,周日还另设加场,时间从下午4时开始。

想要度过一个欢乐的周日,还可以前来金界酒店的御品轩中餐厅(1楼),或是金界2的金銮殿中餐厅(5楼),在这两家荣获2018年最佳奢华中餐厅的店里,品尝点心,任点任吃,时间从上午11时至下午2时30分。

如果你喜欢享用自助餐,那就别错过了金边最长的国际自助晚餐,就在金界2的金大庭餐厅(2楼),两人只需39美元,就能尝到各式各样的优质佳肴及海鲜,时间从傍晚5时30分至晚上10时。在金界,您可以尽情的满足您的味蕾,包括各款亚洲风味美食,价格经济实惠,就在金界2的美食广场(底层)。

在这里,您还能找到不同的亚洲美食摊位,提供柬式、泰式、越式、中式、马来风味、日式、印式及蒙古地区的大众美食,包括手工拉面、点心及甜品饮料等。营业时间为上午11时至晚上11时,每道食物仅1.5美起,可谓是物超所值。在观赏NABA歌剧院的歌舞剧后,记得来这以1美元购买一杯雪糕,为您的赏剧之夜划下完美句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