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的小型农业迎来新机遇

【本报消息】Angkor Green Investment and Development (AGID)公司和Moan Srae公司于本月4日上午签署了协议,以参与支持柬埔寨的小型农业。

据悉,此协议由 AGID公司灌溉系统执行官万乐迪和Moan Srae的代表人谭三迪共同签署。

据AGID公司灌溉系统执行官万乐迪表示,两家公司达成签署协议的主要原因是想要参与支持柬埔寨的小型农业,包括:养鸡业、农业等,并进一步提高农民的畜牧养殖技术和农业种植技术、提高其质量和产量等。

他说,我们公司将派专业的人员向农民和畜牧农场场主提供正确的养殖和种植技术。

据Moan Srae的代表人谭三迪表示,签署此协议后,两家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分销系统范围,并计划每天从养鸡社区和中小型养鸡农户处购买1000只土鸡和30只土猪。

他说,这一计划将在金边市周围的12个省实施,预计在2020年将在全国省市实施。(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