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理事总会新会址大楼建成 本月18日举行落成庆典

【本报消息】柬埔寨华人华侨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象征——柬华理事总会新会址大楼已预定于18日举行落成庆典。在落成庆典即将迎来之际,柬华理事总会领导在5日上午前往柬华理事总会新会址大楼查看场地并为18号的落成庆典做各项准备工作。

前往柬华理事总会新会址大楼查看场地的领导包括有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黄焕明,常务副会长庄明强勋爵、方灿成勋爵、蔡迪华勋爵、林少雄、许先进、韩强畴勋爵、林应祥、陈速丰及名誉顾问张志辉先生等一同出席。

各位领导参观了新会址大楼的各个楼层并对其中部分地方要求进行改进,大楼总体良好并已经准备好在18号的落成庆典上迎接海内外的众多嘉宾前来参观。新会址大楼的建成是柬华理事总会发展会务取得最新和最重要的成果。

柬华理事会总会会长、加华集团董事长方侨生勋爵在水净华新区繁华城捐赠3000平方米的地皮,用于建设柬 华理事总会新会址永久大楼。此外,众多柬华总会领导及中资企业等华社各界踊跃捐款,支持新会址建设。

柬华理事总会新会址奠基仪式于2017年3月30日隆重举行。这座大楼的建成将促进柬华理事总会各项事务进行,扩大总会的服务职能,是柬埔寨华人华侨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象征,是柬埔寨华人华侨共同的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