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友好 共创华校 三角路柬华理事会探望永远名誉会长陈良贵

【本报消息】日前,三角路柬华理事会永远名誉会长陈良贵先生因病住进了金边市苏联医院。本会会长邱炳忠先生得知老会长陈良贵先生住医院的消息,立即去通知各个副会长及振民学校,便组织一行五人一起去慰问永远名誉会长陈先生。

此次由会长邱炳忠、副会长曾自忠、蔡家豪和理事及振民学校严兴龙校长一行代表,从三角路出发,驱车直奔金边市苏联医院,一路上每位的心情都很焦急,巴不得一下子就到医院看到老会长是怎样的病情,可是一路上堵车,老天又下起了倾盆大雨,整整开了两个多小时才到达目的地。我们一下车就迫不及待地跑到老会长的住院处。我们终于看到了陈良贵先生躺在病号上。他看到我们来了,就立刻从病床上坐了起来,我们看到此景,紧张的心情立即消失了,大家立刻满脸笑容地慰问了老会长,陈先生说病已无大碍,过几天就可出院了,还跟我们谈笑风生,陈先生笑口常开,我们也放心了,并希望永远名誉会长陈良贵先生早日康复健壮,回到我们社团来继续为弘扬中华文化,为振民学校教育事业做贡献。(振民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