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柬埔寨国际旅游展隆重开幕

【本报消息】2018年柬埔寨国际旅游展于(11)日上午,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举行隆重开幕仪式。副总理兼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部长谢速帕拉出席主持开幕式。旅游部部长唐坤、金边市市长坤盛、各国大使及相关部门代表等参加此次仪式。

副总理兼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部长谢速帕拉在仪式上表示,这是柬埔寨举办的第二届柬埔寨国际旅游展活动,该活动已成为东南亚地区最佳的旅游企业平台之一。他指出,柬埔寨以前被认为是屠杀场、非治安区、地雷园,是一个让人恐慌的国家,但目前的柬埔寨已变成一个和平统一、经济快速发展的国家,更是东南亚地区最有吸引力的旅游区之一。

谢速帕拉部长表示,生态和文化旅游被视为柬埔寨旅游领域的“绿金”,逐年取得蓬勃的发展。柬王国政府坚定维护国家的和平和稳定,使各项领域取得迅速发展,力争在2030年晋升为中高等收入国家。

旅游部部长唐坤表示,第二届2018年柬埔寨国际旅游展吸引了来自80个国家约500家公司参展,共设173个展位,其中包括来自东盟+3的国家旅游单位(NTO)和亚太地区。

他相信通过此次旅游展能够更好向世界宣传柬埔寨的旅游产品,有助于进一步促进旅游业发展。

据介绍,第二届柬埔寨国际旅游展已获得国内外业者的热烈响应,多家国际级酒店、餐厅、旅行社均踊跃参加此次旅游展,以促销自己的旅游产品,满足旅游市场的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