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投资商看好柬埔寨房地产领域

【本报消息】为了积极参与柬埔寨建筑业的发展,目前,很多英国建筑公司正在考察柬埔寨建筑商机,并带来先进技术和新工程专业。柬埔寨商业部部长班苏萨于日前会见英国商业官员代表团,双方就柬埔寨建筑业等进行友好密切交谈。

英国商业官员代表团在会议上对柬埔寨经济和基础设施取得稳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由于柬英两政府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柬埔寨成为英国投资商的新目标。目前,有很多英国建筑公司正在进行调研有关柬埔寨建筑业的投资商机,以进军柬埔寨建筑市场,并带来新先进技术和工程专业,以顺应正在取得蓬勃发展的柬埔寨建筑领域。

虽然柬埔寨刚在今年7月底举行第六届国会选举,但并没有对建筑业带来任何影响。柬埔寨建筑业正在吸引很多外交投资者的眼光,而目前中国投资商是柬埔寨建筑业最重要的投资来源,他们斥资在柬埔寨重要发展地区,即首都金边、西哈努克省、贡不省、国公省、白马省和暹粒省投资开发公寓项目、超市、国际级酒店和其他基础设施系统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