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邀请泰国女星为品牌代言

【本报消息】柬埔寨华为分公司近期宣布,出演泰国影片“Bo Pe Sorni Veas”的女主角Bella Ranne已出任泰国兼柬埔寨和老挝Huawei Nova 3和Nova 3i智能手机品牌代言人。

泰国女演员Bella Ranne凭借泰国影片“心中最爱的妻子”而被观众所认识,其知名度也大幅提升。2016年10月份,Bella首次抵达柬埔寨举行明星见面会。

随后,Bella再次接演了“Bo Pe Sorni Veas”,使其知名度在国内外进一步提升,2018年7月份,她再次来到柬埔寨,并有幸觐见了柬埔寨莫尼列国母。与此同时,Bella还荣获了2018年最受欢迎女演员奖项。

柬埔寨华为公司高级市场经理艾如杜表示,选择Bella作为华为手机品牌代言人,旨在开拓东盟区域市场,将华为手机产品与目标市场接连,尤其是青年群体市场。

他还透露,公司正在筹办“Bella NOVA巡回演唱会”或是“Bella NOVA粉丝”活动,尽快让期待已久的Bella粉丝可以与心目中的偶像见面互动。

华为Nova 3i上市零售价为329美元,Nova 3上市零售价为 469美元。另一方面,公司将在近期内推出白色和金黄色手机外观,让用户有更多的颜色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