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应壮夫妇抵达金边将出席华社“两会” 善捐50万美元支持潮州会馆新会址及端华教学大楼建设

【本报消息】香港汕头商会常务会董、柬埔寨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会长杜应壮先生及夫人吴玉芳于14日上午抵达了金边国际机场,准备应邀出席16日的柬埔寨潮州会馆第7届理事就职典礼和18日的柬华理事总会新会址落成剪彩仪式和庆典。

除了香港知名贤达杜应壮先生及吴玉芳夫人率领的香港汕头商会代表团外,还有香港柬华联谊会代表团等海外嘉宾将在这几天内陆续抵达金边市,参加以上具有历史性的两大盛会。

杜应壮夫妇善捐50万美元建设潮州会馆新会址和端华教学大楼

杜应壮先生是香港汕头商会常务会董,是一位慈善家,其欣闻柬埔寨潮州会馆即将建设潮州会馆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教学大楼的消息后,慷慨解囊乐捐50万美元。

根据初步预算,潮州会馆新会址和端华学校教学楼建设工程费用将超过1000万美元,所以非常希望社会热心人士继续伸出援手慷慨解囊捐助善款,为柬埔寨华人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以上代表团抵达金边国际机场时,受到了柬华理事总会和柬埔寨潮州会馆多位领导的热烈欢迎。

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顾问方灿成勋爵,潮州会馆常务副会长许先进、黄焕明等诸位领导及理事和端华学校学生代表在金边国际机场热烈迎接代表团,端华学校学生在机场向杜应壮夫妇献上鲜花。

据悉,从本月12日起,陆续抵达的国外代表团或个人已有70多位,他们即将参加柬埔寨历史性的“两会”(柬埔寨潮州会馆第7届理事就职典礼和柬华理事总会新会址落成剪彩仪式)的活动。

应提的是,香港端友会代表团也于13日抵达金边国际机场,受到方灿成勋爵、许先进先生等的热情迎接。(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