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3计划于2023年正式营业

【本报消息】第三家永旺(AEON)超市将诞生在金边市南部地区的ING City卫星城内,占地总面积达18公顷,并计划将在2023年正式对外经营。

据日本永旺超市公司宣布,公司将在金边市ING卫星城项目地区内建设第三家永旺超市,占地面积18公顷,将成为该公司在柬埔寨投资规模最大的超市之一,并计划在2023年对外经营。

公司曾经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投资开发两家永旺超市,第一家永旺超市位于苏他罗大道(俄罗斯大使馆和苏菲特酒店附近),占地面积为7公顷,第二家永旺超市位于金边市森速区,占地面积为10公顷,耗资达1亿2000万美元。

应提的是,ING City卫星城的开发商是ING HOLDINGS集团,项目的协议投资额达20亿美元,建设面积达2572公顷,位于金边市棉芷区、朗哥区和干拉省大金欧市,项目范围内还包括两个自然湖泊,即“万德奔湖”和“曾艾湖”。

目前该地区吸引了很多国内外投资者的投资开发,其中包括住宅城和超市项目,如Peng Hout住宅城、WoodLand住宅城、R&F CITY项目、公寓项目、奔驰豪华汽车经销商店和ISPP国际学校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