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会议论坛‧第27届年会即将在柬举办 各国议会联盟主席承诺出席

【本报消息】各国议会联盟(IPU)主席Gabriela Cuevas Barron女士将参加于2019年1月14到17日在柬埔寨举行的亚太议会论坛第27届年会。

正出席在瑞士日内瓦的各国议会联盟(IPU)第139届大会的柬埔寨国会第二副主席坤淑达丽女士于10月16日礼节性拜见了各国议会联盟(IPU)主席Gabriela Cuevas Barron女士。

坤淑达丽女士转达了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向各国议会联盟主席的亲切问候。

坤淑达丽女士也转达了韩桑林邀请各国议会联盟(IPU)主席Gabriela Cuevas Barron女士作为“荣誉嘉宾”参加将于2019年1月14到17日举行在柬埔寨举行的亚太议会论坛第27届年会。

对此邀请,各国议会联盟(IPU)主席Gabriela Cuevas Barron女士表示接受,并承诺将率团参加此次年会。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