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拢西李氏宗亲总会代表团赴华出席全球李氏恳亲大会

【本报消息】由世界李氏宗亲总会主办的”第16届第2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全球李氏恳亲大会”将于2018年10月18至20日在中国河北省邢台市隆尧脏召开。

应主办单位的邀请,由柬埔寨陇西李氏宗亲总会组织的16人代表团出席大会。

代表团一行16人以李瑞中会长为团长,成员有:会长夫人,李文实副会长、李锐泰副秘书长,李学锋名誉顾问,以及理事、会员等,于17日早上在金边国际机场启程赴华。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中国隆尧县赵郡李氏宗亲联谊会、中国隆尧县李唐故里文化研究会承办,活动期间,承办单位将同时举行”纪念李昙公诞辰2331周年暨李氏祖庭落成典礼”,将有来自海内外李氏宗亲代表团出席盛会。

随函检附《大会活动行程表,住宿信息一览表,报名表》等文件,相关事项如下:主办单位:世界李氏宗亲总会承办单位:中国隆尧县赵郡李氏宗亲联谊会,中国隆尧县李唐故里文化研究会大会日期:2018年10月18- 19-20(10月21日赋归)大会地点:中国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费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