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旗舰来袭!  华为Mate 20/20 Pro正式发布

【本报消息】华为手机在柬埔寨市场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同时也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最近,华为又推行Mate系列旗舰新机,高端智能手机技术将继续捕获更多消费者的心。

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系列旗舰新机于本月16日在英国伦敦正式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是华为今年最为盛况空前的一场发布会。华为每一代标准版的Mate旗舰都是销量最高,且最受用户好评。此次华为Mate 20凭借出众的性能表现、颜值做工,以及“越级”的徕卡三摄相机让我们拥有了更加近乎“Pro”的体验。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系列旗舰新机设计成消费者最好使用的智能手机,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尤其是电池容量大及配置高科技的照相机,这将刷新了消费者对手机产品的认知和使用体验。

华为Mate 20的外观采用了6.53英寸1080P珍珠全面屏设计,该屏幕的亮度达到了820nit。配色方面除了有亮黑色、宝石蓝、樱粉金以及极光色可供选择外,华为Mate 20更是带来了新配色翡冷翠。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6.39英寸2K显示屏,屏宽比19.5:9,屏占比高达86.9%。两款新机均搭载了华为全球首款7nm制程的麒麟980移动处理器芯片,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在图像识别方面,麒麟980是高通骁龙845的1.9倍,是苹果A11的3倍。

 

电池容量方面,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分别搭载了4000mAh和4200mAh的电池容量,Pro版本充电功率高达40W,30分钟可以充电70%。另外,华为Mate 20 Pro还支持反响无线充电,将手机贴在另外一台手机上,即可为该手机进行无线充电。拍照方面,华为Mate 20搭载了三颗摄像头;华为Mate 20 Pro搭载了4000万广角、2000万超广角和800万长焦镜头,超广角可以带来超广及超微的拍照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