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进口火车即将抵达金边

【本报消息】根据柬埔寨皇家铁路公司(Royal Railway)的消息称,由该公司从墨西哥订购的3列豪华轻型火车正在船运到柬埔寨的途中,预计将于今年11月底运送到柬埔寨。

这3列火车将用于运送乘客从金边市火车站到金边国际机场。这3列火车头比正在运用的火车头更加豪华,从火车站到机场的车程仅需25分钟。

这批火车共有2个火车头,前后各有一个,配备先进的技术,具有高度的安全,火车座位像飞机那样,可以随意转变,设有洗手间,空箱设备,自动门和行李放置处,而且设有 Wifi、电视机和视频广播器等。

应提的是,为了给广大前往金边国际机场的乘客提供方便,柬埔寨王国政府通过公共工程和运输部于2018年4月10日正式启动了从火车站到金边国际机场的短程列车,

启动了短程列车服务后,得到了广大乘客的支持。然而,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如造成了意外交通事故、火车声音太吵等影响到同一条路线的行人,因为轨道和车道很近。

从墨西哥订购的3列火车运送到柬埔寨后,各界希望将可以解决以上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