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卜哥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及自行车赛月底开幕(内附视频)

【本报消息】第5届卜哥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自行车赛将于本月28日至29日在贡布省卜哥山举行。这个年度活动由速卡天堂酒店主办,是最大型的年度运动公益活动。比赛所得来收入将捐赠给坤塔宝花儿童医院。

比赛分成为3公里的欢乐跑及2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赛,以及儿童自行车赛,致力为参赛者与家人和朋友留下美好回忆。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机会,在促进健康的同时参与慈善事业。

宾客可选择在豪华的卜哥宫酒店和速卡天堂酒店住宿。团体或者个人的参与者也可以露营,以及在星空下举办的夜间演唱会。举办地位于贡布省卜哥山上,是柬埔寨著名的历史目的地,拥有令人惊叹的风景,是探险旅游的最佳选择。

联系公司以获取特价:

电话: 016 616 126/ 088 33 555 35

邮箱: [email protected]

https://www.facebook.com/ThansurSokhaHotel/videos/132815854398358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