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省打造生态文化旅游景点迎国内外游客

【本报消息】新一个生态与文化旅游景点即将在贡不省蓬咋叻县宗纳贡杜乡诞生,占地面积近50公顷,为国内外游客带来新休闲和观光的旅游区,从而积极参与该省旅游领域的发展。该项目称为“蓬咋叻旅游景点”,由Summitop国际有限公司斥资打造。

贡不省政府于本月22日下午召开会议,就“蓬咋叻旅游景点”建设促进工作事宜进行磋商。贡不省省长秋岱出席主持这次会议。当地政府代表、开发公司代表,以及相关部门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贡不省省长秋岱在会议上敦促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官员和开发公司做好促进“蓬咋叻旅游景点”项目开发工作,使该项目能尽快落成。他指出,旅游领域开发工作对国家,特别是贡不省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因为这无烟产业为当地人民带来很大的好处,响应国家经济的发展,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贡不省旅游观光,从而减少当地贫困率。

同时,秋岱省长还指示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官员要做好和明确检查该项目的开发地点,避免当地人民土地被侵占的事件发生。而省政府把开发的地点向矿物和能源部、环保部申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