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总干事盛赞洪森总理领导有方

【本报消息】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罗伯托•阿泽维多(Roberto Azevedo)赞誉洪森总理,致力让柬埔寨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成为成员国之一。

他说,自2010年到2018年,柬埔寨通过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获得该组织提供的总价值近800万美元的援助。

他还透露,世界贸易组织今后将向柬埔寨提供更多的技术和资金援助。

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罗伯托•阿泽维多于22日在瑞士同柬埔寨总理洪森进行工作会谈时,如是表示。

他说,因为柬埔寨的正确决定,让柬埔寨得到世界贸易组织提供的技术援助。

他还说,最近4年里,柬埔寨411名官员也获得世界贸易组织提供的能力培训。

在工作会谈中,洪森总理和这位总干事深入讨论了世界贸易战争,特别是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战等议题。

洪森总理感谢世界贸易组织一直向柬埔寨提供援助,并深信柬埔寨和世界贸易组织未来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得到加深。(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