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赴科威特务工的柬劳将于明年初启程

【本报消息】柬埔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部长毅森兴透露,柬埔寨即将在2019年第一次输送5000名劳工到科威特务工,如果那边的工作条件良好、工资高,符合柬埔寨外劳的需求,柬埔寨将会继续派遣劳工到那里工作。

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部长毅森兴于本月25日下午,在结束会见科威特社会和劳工部部长 Hend Subaih B ALSUBAIH女士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透露上述消息

毅森兴部长指出,柬埔寨将选择5000名符合条件的劳工派遣到科威特工作,他们将从事服务业、工业和农业领域。

他介绍,如果在科威特的工作条件好,工资合理,符合柬埔寨劳工的需求,柬埔寨将呼吁更多的劳工到科威特务工。

毅森兴部长还透露,对于到科威特务工的劳工条件,所有劳工需要先接受培训,认识国家的情况,尤其是了解文化、工作技能和生活的条件等。他强调,派遣劳工到科威特符合以总理洪森亲王为首的柬埔寨王国政府制定《中东开放》政策。(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