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中央民运部部长访柬冀加强双方合作

【本报消息】26日,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民运部部长张氏梅(Truong Thi Mai)率团正式访问柬埔寨。她在慰问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期间表示,希望柬埔寨第六届新政府继续与越南政府加强合作关系。

会谈上,张氏梅部长恭贺柬埔寨人民党,在过去第六届国会大选中以多票成功当选,柬埔寨第六届新政府的诞生是众望所归。

张氏梅部长指出,柬埔寨基础设施发展迅速,这就更显示出柬埔寨当局政府的正确领导,包括立法和政策符合柬埔寨发展等。

与此同时,张氏梅部长也希望第六届新政府继续与越南政府加强合作关系。特别是促进柬埔寨-越南国会双方合作,高级领导层互相访问,为两国人民谋求利益。

以国会主席名义,韩桑林亲王对张氏梅部长和其代表团此次的访问给予高度评价。

韩桑林亲王指出,此次访问将加强和促进柬埔寨-越南两国政府、党派和人民之间的友好与合作关系。

韩桑林亲王表示,两国关系是“好邻邦,友好、团结是促进两国各个领域发展的优良传统。”(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