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召开全体理事会议 群策群力共谋会馆建设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于昨(3)日下午召开全体理事会议,就新会址和端华学校大楼建设项目的款项及建设工程事宜,以及近期会务进行商讨。会长刘明勤阁下出席主持此次会议。秘书长李捷贵、副秘书长林贤明、副会长黄焕明、黄清水、林少雄、黄鲁、林锦发、陈平川、黄汉荣、蔡伟华,以及常务理事和潮州会馆青年团团长江创龙及青年团成员等约30多人出席会议。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表示,潮州会馆是柬埔寨一个健全的组织机构,我们在发扬和继承潮汕优良文化传统的前提下,群策群力,努力将柬埔寨潮州会馆的发展推向更高的层面上。并且在新会址大楼及建设第二座端华分校方面做进一步的努力。

他指出,在得知潮州会馆筹建新会址及建设第二座端华分校后,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以及众多贤达仁翁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因此我们应该把建设工作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刘会长强调,会馆的一切会务工作,大家必须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团结一致,致力于服务会馆。

秘书长李捷贵向在座的嘉宾报告了目前潮州会馆的一些捐赠情况。

他指出,目前,多位社会贤达决定向潮州会馆捐赠723万4099美元,其中,已经收到188万9511美元善款,还有534万4588美元善款正在落实,此外,潮州会馆还获赠35万8330港币。

会上还对潮州会馆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与措施,并对未来发展的思路做了研讨。

此外会上还有多位社会众多贤达仁翁潮州会馆捐款。其中,池耀声乐捐15000美元、林锦发乐捐15000美元、林应达乐捐5000美元及林集祥乐捐10000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