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王国政府人事任命用人唯才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8日强调,我并不会一味的提拔自己的亲属当高官,我的表弟都还只是工厂的工人。

洪森总理强调,只要是人才,一定会受到政府的重用。

他还指出,自己的几个儿子都是人才,都是国家的栋梁,所以才会被重用。

洪森总理8日上午在和平大厦接见全国高考A等级考生座谈时,如是表示。

他表示:“我这个总理,从来不会随便提拔自己亲属但任重要职位…….我的胞兄由于没有能力,所以一个单位的局长都当不成。”

洪森也说明了自己的几位亲属不是政府要官,也不是政府某个单位的领袖,自己的一位表弟还是金边市某个工厂的工人。

他还指出,我的儿子都是柬埔寨的公民,都是在外国大学毕业甚至是博士,所以难道他们不应该被政府重用吗?

他还说,其他公务员的孩子也一样,只要有能力一定会被重用。

洪森亲王还透露,反对党有一些官员申请加入柬埔寨人民党时,会拿着资料向我申请委任这个或者那个职务。不过对于这些官员的身份,洪森并没有透露出来。(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