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向柬多个省份和组织提供援助

【本报消息】日本政府决定将向柬埔寨提供总额约60万美元的经费援助,用于支持柬埔寨卫生、教育和基础设施的开发项目工作,即通过利民工程无偿援助项目(KUSANONE),向柬埔寨5个省和2家非政府组织提供援助。

据日本驻柬埔寨大使馆在其脸书专页发布的消息称,日本政府将向柬埔寨柏威夏省、拉达那基里省、上丁省、拜灵省、卜迭棉芷省,以及柬埔寨耳朵健康组织和高棉助学基金组织提供总额683254美元的援助。

据上述消息称,柏威夏省卫生局获得约17万美元、拉达那基里省教育局获得9万美元、桔井省教育局获得8万美元、拜灵省公共工程和运输局获得7万美元,卜棉芷省公共工程和运输局获得9万美元、柬埔寨耳朵健康组织获得8万美元、高棉助学基金组织7万美元。

据了解,从2012年至2016年,日本政府向柬埔寨提供无偿援助总额约17亿美元、贷款总额10亿美元和技术援助总额7亿6400万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