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玩的大点”!要么我下台 !要么你进监狱!

【本报消息】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是否获释?洪森总理和沈良西打了赌,若金速卡真的获释,洪森总理将自愿下台。

沈良西通过自己脸书发文邀请了洪森总理是否敢与其打赌:“若金速卡于2018年12月29日,或者最晚2019年3月3日获释,洪森亲王须下台,否则沈良西将回国自首。”

对此,洪森通过本地媒体Fresh News宣布决定与沈良西打这个赌。

洪森表示:“是的,我愿意与沈良西打这个赌,但是若金速卡在今年12月29日到2019年3月3日期间获释,沈良西是否就服输,自首让柬埔寨当局逮捕。”

洪森补充说:“我想请国内外人士作为此次打赌的见证人,打赌时间是从今年11月9日到2019年3月3日。”

沈良西邀请洪森打赌是如是表示:“敢问,洪森是否敢与我打赌?今年11月7日,洪森先生强调除非马长了角,否则金速卡不会被释放。但我仍然相信在被国际施压的情况下,洪森先生将迫不得已释放金速卡。而我觉得今年12月29日金速卡就可能获释,最晚不过2019年3月3日。”

沈良西强调:“若洪森敢打赌输了,不用砍掉自己的头。我只要求洪森下台即可。但是若我输了,我愿意自首让当局扣押,让我和金速卡被一起扣留吧。”(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