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公省紧急修复受损路段迎接海洋节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表示,通往国公省48号公路修复工程将于12月中完工,以方便游客前来国公省参加海洋节。

孙占托部长在国公省长密杜娜普通女士陪同下,于12日上午前往48号公路进行检查修复工作。

孙占托向记者指出,从盐田分叉路口至国公省的150公里长的48号公路,共有63公里路段因洪涝等自然因素影响而受损,已分成91阶段进行修复。我们动用了400多辆施工车辆进行修复,由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国防部工程局合作进行。

“48号公路修复工程将于12月中完工,预计将耗资120万美元。”

他说,修复该条路完全由政府预算出资,并不是使用韩国贷款。来自韩国的贷款,将用来把该条路升级为AC路,计划在未来2年内开始实施。

据了解,第7届海洋节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在国公省举行,洪森总理和夫人也将出席主持开幕式,估计将吸引约30万游客参加。(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