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即将携前救国党官员返回柬埔寨?

【本报消息】近期内流亡海外沈良西与多名前救国党官员将返回柬埔寨。

前沈良西党主席贡光的儿子贡速碧于14日向记者指出,近期内沈良西与多名前救国党官员将返回祖国,因此我们要做好准备迎接他们。

贡速碧拒绝透露沈良西与多名前救国党官员回国的时间。

据消息,沈良西于11月初通过自己脸书发文邀请洪森总理与其打赌:“若金速卡于12月29日,或者2019年3月3日前获释,洪森须下台。”

他说:“洪森是否敢与我打赌?今年11月7日,洪森强调除非马长了角,否则金速卡不会被释放。但我仍然相信在被国际施压的情况下,洪森将迫不得已释放金速卡。而我觉得今年12月29日金速卡可能获释,最迟不过2019年3月3日。”

沈良西强调:“若洪森敢打赌输了,不用砍掉自己的头。我只要求洪森下台即可。但是若我输了,我愿意返回柬埔寨给警方逮捕,让我和金速卡一起被扣留。”

后来,洪森总理就宣布决定与沈良西打这个赌。

洪森表示:“我愿意与沈良西打赌,但是若金速卡在今年12月29日到2019年3月3日期间没有获释,沈良西必须回国给警方逮捕。”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