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国际大酒店用心创造您的温馨之家

【本报消息】柬埔寨安徽商会旗下,徽邦集团黄山国际际大酒店地处金边市中心地段,星级标准设计,拥有多间豪华顶级VIP包厢、私人定制限量KTV、宴会厅等,同时可接待1000人用餐,另有多间豪华行政客房等服务设施。

“总建筑面积为8500平方米,按照国家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是集餐厅、商务、会议、娱乐于一体的商务型酒店,酒店位于金边市黄金地段,与金边市国会大厦毗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酒店拥有最齐全的设备,量先进的功能,最全面的服务。

酒店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引进全新管理服务理念,拥有一支敬业精神高,专业素质高的员工队伍。

酒店餐厅,会客厅,茶水吧,KTV等设施一应俱全,为您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最豪华最奢侈的欧式宴会厅-金边厅,承接各种高水准的会议及社交活动,就餐环境精致典雅,宽敞亮丽,舒适豪华。

黄山国际大酒店聘请国内顶尖厨师团队,厨艺精湛,让您品尝舌尖上的山珍海味。酒店餐饮以粤菜为主要特色,用料丰富,选料精细,厨艺精良,清而不淡,鲜而不俗,提供以“臭桂鱼”为代表的中国八大菜系之一的徽菜和以“麻辣”为特色的川菜,满足不同人群的味蕾,望君前来品尝。

现隆重推出会员卡优惠活动如下:至尊卡,充值100000美金送20000美金;黄金卡,充值50000美金送7500美金;铂金卡,充值30000美金送3600美金、充值20000美金送2400美金、VIP卡,充值5000美金送500美金。

黄山国际大酒店位于金边市桑园区百适河分区国会路门牌69号国会对面,让您品尝到多种美味佳肴!为您提供豪华住宿体验!(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