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精品酒店盛大开业,打造商务服务新标杆

【本报消息】座落于金边市黄金地段——金边市桑园区奥林匹克分区143号路与304号路交叉路口的V-精品酒店于(17)日上午,举行隆重开业庆典,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从而使贵宾感到宁静和豪华的住宿。

V-精品酒店总经理陈嘉焜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V-精品酒店在今天隆重开业,是应付目前到金边市旅游观光的国际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人数日益的增长。V-精品酒店是一家新建的法式现代设计精品酒店,独特且位于市中心的城市酒店,拥有柬埔寨首都的灵魂和活力。

他介绍,酒店主要专注于安全,烹饪,设计为主题的服务,致力于让客户感到“宁静和豪华”的住宿。餐厅享有城市全景,客人还可以在屋顶的空中酒吧放松身心,那里供应各种亚洲风味和西餐,酒店各处还覆盖免费WiFi。

陈嘉焜总经理表示,V-精品酒店“是小而精”,在服务上打造4星级的酒店服务水平,包括客户可以借用手机,移动路由器,租用汽车、摩托车,也有免费机场班车接送,甚至可以提供导游服务,翻译服务等。在V-精品酒店消费还可以微信支付。

他指出,V-精品酒店有60间房,即19间大床房 和 41间双床房,分别为贵宾(特大床)、家庭间、豪华双床间、标准双床间、豪华单间。每间现代风格客房均配有空调,平板有线电视,电热水壶,无线电源和迷你吧。

他还表示,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可以协助客人安排出租车,行李寄存处,汽车和摩托车租赁服务,货币兑换和旅游安排。酒店提供免费的机场班车服务,每天2次,每天早上9点,最后一次乘车,下午1点。也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V-精品酒店有举办开业7折优惠大酬宾活动,目前也正式金边的旅游旺季,为了确保在即将到来的送水节和新年期间 拥有舒适的住宿环境和精致服务,欢迎大家提早订房。

订房电话 011 688 363

和微信订房 vboutiquehotel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