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知名品牌 MIDO推出三部曲限量款腕表

【本报消息】瑞士传统制表业的先驱品牌——MIDO推出BARONCELLI系列“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款腕表,以此来展现永恒的品牌坚持,致敬并承袭其辉煌的制表技艺。2018年,瑞士MIDO表迎来百年华诞,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MIDO始终坚持传递着品牌的精神和价值观——永恒的设计、高品质的选材和不断创新的制表技艺。

作为颇具瑞士MIDO表的代表性系列——BARONCELLI, 也在此百年庆典之际,以法国雷恩歌剧院为设计灵感来源,推出“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版腕表,以其无与伦比的美学演绎与制表工艺,呈现MIDO在品牌发展年轮上的不同时期,暨1918年和2018年铭刻的痕迹,以及对未来2118年的期许和畅想。

雷恩歌剧院作为艺术界久负盛名的重要地标,以其独特的圆形构造响彻世界。巧妙的曲面设计以及圆润的线条造就了这座注定不凡的新古典主义建筑。瑞士MIDO表BARONCELLI系列正是以其精致流畅的曲线外形为设计灵感来源,同时致敬这座闻名于世的建筑。BARONCELLI系列“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款腕表均为丝光打磨316L不锈钢表壳,表盘直径38毫米,表壳由三部分组成、配备精雕细刻的全自动机械机芯,以及特别镌刻的100th Anniversary(100周年纪念)字样,其限量发售只数分别代表着品牌百年发展的重要年份,分别为1918枚;2018枚和2118枚。

BARONCELLI系列 “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1918限量款腕表

瑞士MIDO表BARONCELLI系列“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1918限量款腕表旨在向MIDO的创立年份1918年致敬,展现品牌的辉煌发展历程。该表款限量发售1,918枚。表壳为PVD镀玫瑰金不锈钢材质,表盘为别致的抛光象牙白涂层,时针和分针由冲压工艺呈现浑圆饱满的叶形设计,搭配极富光泽的棕色小牛皮轧鳄鱼纹表带,在展现风格魅力之时, 流露内敛气质,令人联想到在MIDO制表工艺历史上曾引以为傲的珐琅腕表的设计风格与印象。此表款采用的“小三针”装置, 更是品牌自1934年起就启用至今, 备受钟表爱好者的亲睐。这份始自过往的精致与典雅,与瑞士MIDO表“致美时光,耀目百年”的百年庆典主题相得益彰。

BARONCELLI系列 “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2018限量款腕表

2018年,瑞士MIDO表迎来了百年诞辰, BARONCELLI系列“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2018限量款腕表为庆祝这一百年华诞的特殊日子而生, 表款设计呈现一种和谐与现代前卫之美,以丝光打磨不锈钢表壳,搭配白色抛光表盘,展现品牌崇尚的简约质感与时尚摩登的设计风格,同时也保留了“小三针”等经典的设计元素,体现对于品牌价值理念的致敬与承袭。丝光打磨不锈钢折叠表扣与表带同样展现浓郁的现代气息,与时下的潮流风尚不谋而合。

BARONCELLI系列 “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2118限量款腕表

瑞士MIDO表BARONCELLI系列“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2118限量款腕表,是品牌对于未来的大胆畅想与自信期许的完美展现。抛光PVD镀黑磨砂不锈钢表壳着实引人注目,呈现迷人镜面效果的烟煤灰色丝光打磨太阳纹表盘。除此之外,表盘搭载亮丽的枣红色亮漆涂层“小三针”设计,搭配Cordura®面料(考杜拉面料)装饰表面的小牛皮表带,坚固耐用,并携有镌刻有100th Anniversary(100周年纪念)字样的PVD镀黑不锈钢标识牌,充分展现品牌对于未来百年的信心与展望

BARONCELLI系列“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款腕表于2018年4月正式发售。作为瑞士MIDO表百年庆祝活动的重大创举之一,该三部曲限量款腕表分别限量发售1,918、2,018 和 2,118枚,配有精美表盒呈放并配有标注限量编号的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