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班亲王对Ansat和米-171A2直升机赞不绝口

【本报消息】柬埔寨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狄班亲王鼓励柬埔寨富豪使用直升机,从而减少交通拥堵现象,还能节省出行时间来提高工作效率。

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狄班亲王于(20)日上午,出席参观由俄技集团(Rostec)旗下的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Russian Helicopters)在金边举行直升机展览会,展出最新型“安萨特”(Ansat)直升机和米-171A2(Mi-171A2)直升机时,向国内富豪和公司领导人作出上述鼓励。

“我鼓励他们(富豪和公司领导人)如果有足够能力的话,可以考虑选择利用直升机出行,既缓解了交通拥堵,又能提高自己日常工作的效率。”

同时,狄班部长对在俄罗斯生产的最新型“安萨特”(Ansat)直升机和米-171A2(Mi-171A2)直升机的性能赞不绝口,并称这两款全新直升机是各公司最佳的选择。

狄班亲王还透露,柬埔寨在未来或将使用 RUSSIAN HELICOPTER 公司的 Ansat 款直升机和 MI-171A2 直升机来协调一些工作。通过今天的参观后,我对Ansat 款直升机和 MI-171A2 直升机的品质、外观、安全、速度和配有的先进科技系统非常满意,所以相信这两款飞机也将是未来柬埔寨的不二选择。

应提的是,俄罗斯的飞机生产工业带来的这些最新款直升机在中国珠海航展已经得到了支持和购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