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浙江同乡会赞助物资支持磅湛省龙舟队

【本报消息】柬埔寨传统节日送水节龙舟比赛于本月21日在金边市王宫前洞里萨河拉开帷幕。柬埔寨浙江同乡会再行大爱,赞助名贵蔬菜供应磅湛市龙舟队四天食用。

送水节是每年最重要的节日之一。11月21日,全国各省市龙舟队汇集王宫前洞里萨河参加比赛。像过去送水节一样,在比赛前的一天,全国各省市的参赛龙舟队汇聚金边进行赛前的准备。

柬埔寨浙江同乡会今年再次赞助物资,为磅针省参赛龙舟队员供应4天的蔬菜,以增加营养,补充能量。供应的蔬菜品种达十多样,包含新鲜食用菌、秋葵、鲜淮山、甜椒、荷兰豆、大白菜等名贵蔬菜。

柬埔寨浙江同乡会会长古史玉华女士在早前就做好为磅湛市龙舟队赞助蔬菜的工作,组织、协调人员安排预先做好为期四天的蔬菜供应,以保障赛手们在比赛期间的每一天能够吃得香,增加体力参加比赛。

连续四天的清晨,史玉华会长等人将所有的蔬菜装车后直接运抵赛手们的驻扎地,再由磅針市龙舟队代表交接蔬菜。

赛手们大都是去年参赛的选手,他们都非常高兴的谈起去年的送水节,连续四天食用这些名贵的蔬菜,为他们补充了体力,能在比赛中赢得头筹。

“我们很高兴食用中国浙江同乡会送来的高级蔬菜。这些蔬菜和柬埔寨本地出产的蔬菜不一样,煮成后非常可口,非常香甜,我们希望今后每一年的送水节都能得到浙江同乡会的赞助。”

史玉华会长表示,我们柬埔寨浙江同乡会趁着送水节节日,供应磅针省龙舟队四天蔬菜,希望能丰富划手们的生活。同时也以此表达加深与柬埔寨人民的友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