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棉发勋爵慷慨出资6000美元修缮“北洛本头公庙”

【本报消息】捐款建庙,功德无量!柬埔寨著名的实业家、慈善家、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慷慨解囊,鼎力支持逾百年历史的“北洛本头公庙”重新修缮。

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名誉顾问方汉城和陈毓新、会长林文丰、秘书长李华昌、副会长庄炳兴和黄源丰25日下午拜访了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

只下市柬华理事会代表团向郑棉发勋爵介绍了“北洛本头公庙”修缮的情况。

位于磅湛省只下市的这座神庙由于年代久远,经受超过一百年的风雨侵蚀,如今已破烂不堪。

修缮这座神庙是考虑到该庙整体结构的安全问题,保障香客、善信安心到这里来拜神。

“北洛本头公庙”占地约130平方米,根据预算结果,大约需要1万多美元的修缮费。

作为热心公益事业、华文教育事业的郑棉发勋爵决定出资6000美元,作为支持重修该庙的经费。

郑棉发勋爵也借此机会希望各界热心人士慷慨解囊,支持“北洛本头公庙”重新修缮的建设工作。

只下市柬华理事会代表感谢郑棉发勋爵的广积功德、造福子孙后代的善举,相信获得郑棉发勋爵的捐款后,“北洛本头公庙”修缮工作将会早日完成。

中国一句古话说:“发随缘慈善之心,广积福德,惠施点滴之财,定有福寿康宁之功。”

据悉,“北洛本头公庙”至今已逾百年历史,早期华人来到这里安家创业,本着传承中华文化的传统,有华人居住的地方就必定建设有神庙,以保佑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求财应手。(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