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主帅首胜 柬埔寨3:1拿下老挝仍遭淘汰

【本报综合消息】11月20日在东南亚锦标赛中,柬埔寨国家队以3:1击败了老挝国家队。这是9月份本田圭佑出任柬埔寨国家队之后,带领本队获得的首场国际A级比赛胜利。

世界杯结束后,本田圭佑转会到了澳大利亚,目前仍然是现役职业球员。9月份他突然宣布说自己成为了柬埔寨国家队的主教练。目前属于球员教练双方栖。

在此前的9月以及11月22日,本田圭佑曾经直接指挥柬埔寨队和马来西亚队以及缅甸队进行过两场比赛,但都未能获得胜利。这场东南亚锦标赛和老挝队的比赛是本田圭佑上任之后,在指挥席上执教的第三场赛事。

开场第18分钟,在日本J3联赛藤枝队效力过的“柬埔寨梅西”曾—瓦塔纳卡为本队先进一球。36分钟普拉克打入点球,柬埔寨2:0领先交换场地。

下半时第76分钟和第77分钟,双方又各入一球,最终柬埔寨以3:1胜出。

在出任柬埔寨国家队主教练之后,该队参加了六场国际A级比赛,其中有三场是由本田圭佑直接指挥的,和老挝之战,是本田上任后的首场胜利。不过柬埔寨还是被小组淘汰出局未能晋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