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智慧农业领域发展潜力依旧巨大

【本报消息】柬埔寨商业部部长班苏萨近期表示,政府将鼓励日本和韩国企业来柬埔寨投资木薯、稻谷、玉米、豆芽等粮食作物。

据商业部于24日的消息指出,班苏萨部长出席日本驻法国巴黎大使馆举行的“小企业晚餐座谈会”活动时如是表示。来自韩国、比利时等多国使节也应邀出席活动。

班苏萨部长在活动上也介绍了柬埔寨当前的国家经济发展情况。

“目前柬埔寨是东南亚投资热土,因此希望外资考虑来柬投资兴业,尤其是农产品。柬埔寨农场品产量丰富,除了能满足国内需求外,还可以供应出口。”

“柬埔寨实施的2014-2018商业一体化战略(CTIS)第三阶段,主要是推动国内生产链的发展。”

“柬埔寨享有很多发达国家的关税优惠政策,外资可以从中获得许多益处。”

在场的多个国家使节对班苏萨部长的讲话表示认同,同时也高度肯定了柬埔寨当前的发展。

他们纷纷表示对到柬埔寨投资兴业很感兴趣,同时也会帮助柬埔寨向他们国家的投资商宣传在柬埔寨投资的优势和潜力。(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