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百年华诞之际推出三部曲限量款腕表

【本报消息】2018年,瑞士传统制表业的先驱品牌——MIDO表迎来了百年华诞。为了庆祝这意义非凡的节日,在柬埔寨获得MIDO授权经销商的瑞士手表中心(LDI)于本月26日晚上,在金边市永旺超市二举行隆重庆祝活动,以及推介MIDO三部曲限量款腕表——BARONCELLI系列手表,展现该品牌的辉煌发展历程。

瑞士手表中心(LDI)经理郭镇全、MIDO手表公司首席技术总监Philippe Antille,公司领导干部等众多贵客共同参加当晚的庆祝活动。

瑞士手表中心经理郭镇全在剪彩仪式上表示,瑞士手表中心自1993年开业以来,至今已有20多年之久。该手表中心引进到柬市场上的都是世界名表,百分之百真品且质量有保障,这也是瑞士手表中心长期以来能得到广大消费者支持的原因。

他指出,公司从1997年正式代理Mido名牌手表进军柬埔寨市场,目前设有Mido名表专卖店,为顾客提供100%保证品的Mido名牌手表。

他还披露,为了庆祝MIDO手表成立100年之际,LDI公司宣布推介MIDO推出BARONCELLI系列“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款腕表。这三部曲限量版腕表以无与伦比的美学演绎与制表工艺,呈现MIDO在品牌发展年轮上的不同时期,暨1918年和2018年铭刻的痕迹,以及对未来2118年的期许和畅想。

应提的是,BARONCELLI系列“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款腕表均为丝光打磨316L不锈钢表壳,表盘直径38毫米,表壳由三部分组成、配备精雕细刻的全自动机械机芯,以及特别镌刻的100th Anniversary(100周年纪念)字样,其限量发售只数1918枚、2018枚和2118枚分别代表着品牌百年发展的重要年份,分别为1918年、2018年和2118年。(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