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冲亲王会客老挝新任驻柬大使

【本报消息】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亲王于(27)日上午,在参议院大厦接见老挝驻柬埔寨新任大使Amphay KINDAVONG,宾主双方进行友好和密切的交谈。

老挝驻柬埔寨新任大使Amphay KINDAVONG在会谈上对参议院主席赛冲亲王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接见代表团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也对柬埔寨在总理洪森亲王的领导下,各项领域取得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Amphay KINDAVONG大使介绍,柬埔寨与老挝是友好邻居,他在柬埔寨履行外交使命期间,将竭尽全力推动加强两国的友谊和各领域的合作关系。他介绍说,虽然柬老两国的贸易总额相似,但柬埔寨产品出口量比老挝多,所以他想进一步深入了解有关柬埔寨出口的工作,以便进一步促进老挝产品的出口量。

Amphay KINDAVONG大使披露,老挝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以接待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在今年12月对老挝进行访问的行程。他相信通过这次访问活动,将进一步加深柬老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友谊与合作关系。

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亲王对Amphay KINDAVONG大使在柬履行外交使命表示热烈欢迎,并相信大使在柬履行外交使命期间,将加强两国的友谊和深化各领域的合作关系,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大的利益。

赛冲亲王强调,柬埔寨参议院、国会、王国政府、各基层部门随时做好准备工作与老挝进行密切合作,从而加强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关系。(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