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味鲜科技味业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本报消息】在 2018年11月28日这个良辰吉日的早上,闽味鲜科技味业有限公司在机场对面隆重举办开业典礼。

参加开业剪彩典礼的嘉宾有柬埔寨国务委员密速平(密索皮)阁下,陆军司令部副总司令林正盛将军,工业部副部长姜布伦,原福建省福清市人民政府魏市长,中国商会陈长江会长,中柬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施永平,柬中友好协会张云峰副主席,附近警察、宪兵、区领导,以及公司同事、朋友和附近居民。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闽味鲜公司开业庆典活动。

闽味鲜公司翁国增总经理首先致感谢词,并介绍闽味鲜公司的历史:闽味鲜科技味业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福建省企业家投资建设,在国务委员密速平阁下的大力支持及帮助下、在朋友们的关心鼓励下、在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使得公司在当今的商海中得以生存和发展。公司一直以来以生产天然、健康、美味方便的调味品,推动柬埔寨食品工业的健康发展为使命,秉持为柬埔寨人民提供质优价廉的调味品食品企业为目标,聘请中国调味品权威专家华南理工大学李国基教授为公司技术顾问,闽味鲜奉行对“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高度责任感,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理念,以优质的产品,诚信的态度,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翁国增总经理还强调说,目前公司的品牌与国际大品牌相比,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因此,我们应戒骄戒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让闽味鲜品牌走进千家万户。

柬埔寨国务委员密速皮阁下在讲话中指示,希望闽味鲜公司以质量求生存,要安全生产,在不断进步中改善产品质量,使柬埔寨人民吃到优质的调味品,放心使用闽味鲜公司产品。同时,也感谢中国福建商人投资调味品行业,在柬埔寨生产调味品,增加就业率,促进调味品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