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亚洲娱乐和投资博览会在金边开幕

【本报消息】2018年亚洲娱乐和投资博览会(AGE)于本月28、29、30日在金边市索卡大酒店隆重登场。来自中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英国、美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60多家公司参展。

商业部国务副秘书宋兴·波拉、本次博览会主办方Worldex Trade Media Asia首席执行官Dato’ Jerel Soo等嘉宾出席了28日中午在索卡大酒店举行的2018年亚洲娱乐和投资博览会(AGE)开幕仪式。

Dato’ Jerel Soo表示,预计将有超过4000人参加此次2018年亚洲娱乐和投资博览会。

他介绍,来自中国等上述的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家公司包括:AES Signatum公司、eBET公司、Cloudflare公司、SticPay公司、Grey Panel公司和Smart Loto公司等。

他表示,举办2018年亚洲娱乐和投资博览会(AGE)的目的是希望参与推动柬埔寨4个主要行业的发展,包括房地产、酒店业、特许经营和娱乐行业。

宋兴·波拉国务副秘书高度评价2018年亚洲娱乐和投资博览会(AGE)的举办。

他对柬埔寨被选举为此次具有重要意义的盛会的举办国感到很自豪,因为此次博览会集中着区域内的房地产、酒店、餐饮、娱乐等相关行业的精英。

他表示,此次博览会提供了最完美、充足、便利的平台,让业内人员互相交流,尤其是让国内外投资者进行交流,进而让为柬埔寨招商引资,吸引更多的外交企业前来投资。(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