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柬埔寨建筑业展览会隆重登场 

【本报消息】2018年柬埔寨建筑业展览会(Cambodia Construction Industry Expo 2018)于本月29日至12月1日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举办,而柬埔寨国土规划与建设部部长谢速帕拉、法国驻柬埔寨大使阮宾伊娃、金边市市长坤盛,以及来自19个国家的亚洲和西部太平洋建筑商协会、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等共同参加此活动。

据柬埔寨建筑商协会(CCA)主席方侨生勋爵表示,每年该协会都会举办此类活动,目的是为让该协会的所有国内外会员能有互相交流、展示以及销售自己品牌的机会,如:各种工程机械和设备、展现标准和现代的施工技术(安装水电系统、空调、摄像机等)。

他介绍,今年建筑业展览会将设有310个展位,共有186家来自国内外有关建筑行业的公司参展,而展示及销售有关建筑业的产品共有600多种。

另外,目前该协会共有148家会员公司,分别是:建筑设计公司、大楼建设公司、建筑材料供应公司 、房地产公司、装修公司、混凝土生产公司、保险公司等 ,其中的会员公司除了是国内公司之外,还有一些来自中国 、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 瑞典、瑞士、马来西亚、德国、 法国、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等地区的公司。(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