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客栈房价引发民众热议

【本报消息】近日内,在柬埔寨流行社交网络——脸书,一位女喜剧演员在其脸书专页分享的视频引发了激烈网友讨论。该视频介绍了有关目前西哈努克市存在的种种问题,尤其是批评客栈客房的价格猛增问题。

针对这位著名喜剧演员在视频批评的问题,网友们纷纷点赞,但也有一小部分人群出面反对,并攻击发布视频的这位喜剧明星。称此举是为了让国内游客不敢到这个美丽海滩省份旅游观光,一些商家也不断在社交网络分享信息和视频,说明西港的客栈房间价格并不想视频中的那么离谱。这一切使西港客栈客房价格已成为了社交网络上热议的话题。

柬埔寨新闻部部长乔干那烈在脸书专页上写道:“看见人家正在争讨有关磅逊港(西港)的客栈客房价格的问题,为什么旅游局没有出面来解释?”

据了解,当地游客称目前西港的情景与两三年前相比,可以说是“天壤之别”。西港的发展抬高了物价,加上部分中国人和当地民众扰乱社会以及省内客房价格涨价,使得本地游客和西方游客数量减少了很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