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湛省只下市庙宇修缮工作再获热心人士鼎力支持

【本报消息】捐款建庙,功德无量,华社名流纷纷捐助善款支持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北洛本头公庙”重新修缮工作。

获悉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急需各界热心人士捐助善款支持“北洛本头公庙”修缮后,柬埔寨实业家和慈善家纷纷慷慨解囊,捐助善款给予支持。

“捐款建庙,功德无量!发随缘慈善之心,广积福德,惠施点滴之财,定有福寿康宁之功。”

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名誉顾问陈毓新,会长林文丰,秘书长李华昌等多位领导于29日下午拜访了林秀珍女士和廖乃积先生(财福电脑)。

当天,林秀珍女士和廖乃积先生(财福电脑)向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乐捐1168美元。

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感谢各界的热心人士继续慷慨解囊,也希望多加支持“北洛本头公庙”重新修缮工作。

位于磅湛省只下市的这座神庙由于年代久远,经受逾百年的风雨侵蚀,如今已破烂不堪。急需修缮以保障香客、善信安心到“北洛本头公庙”拜神。

“北洛本头公庙”占地约130平方米,根据预算大约需要1万多美元的修缮费。

“北洛本头公庙”至今已逾百年历史,早期华人来到这里安家创业,本着传承中华文化的传统,有华人居住的地方就必定建设有神庙,保佑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求财应手。(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