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节治安井然有序私人保安功不可没

【本报消息】29日,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通过私人保安管理总局高度表扬私人保安代理和保安公司在送水节期间积极与当局配合,派出其职员参与维护公共秩序和社会治安,促使送水节盛典顺利圆满落幕。

私人保安管理局局长林速卡拉米指出:“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感谢和高度表扬所有私人保安公司,在送水节期间与国家警察总署保持密切合作,让其职员参与维护公共秩序和社会治安。”

林速卡拉米局长出席主持“第九次私人保安技能培训课程”开幕仪式时,如是表示。

林速卡拉米局长强调,私人保安是警察署的增援力量,直接在市民住处维护公共秩序和社会治安。局长也告知所有保安人员,在值班发现违法行为时,必须立刻向地方政府举报。政府会对举报者身份进行保密并授予奖品鼓励。

另外,局长也特别向全体保安解释,虽然说你们是国家警察总署的“增援力量”,但并不是警员。因此,每位保安只须做好职务范围内的工作即可,切勿逾越职权,任何行动如果超越了自己的职权范围就是犯罪行为。(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