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占托会见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周克勤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于11月29日会见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委员会副主席周克勤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宾主双方进行友好和亲切地交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委员会副主席周克勤对孙占托部长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接待代表团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代表团一行这次对柬埔寨进行访问的目的是推进“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了解“南向通道”项目的发展机会,从而加深柬埔寨和中国重庆市的合作关系。

此外,周克勤副主席在会谈上还介绍了有关重庆市经济发展的局势。

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在会谈时,对周克勤副主席和代表团到访柬埔寨表示热烈欢迎。他全力支持由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倡议及“南向通道”项目,并相信通过这一项目将加强区域内的互联互通物流板块合作。

此外,孙占托部长也向代表团介绍了有关柬埔寨基础设施发展的情况,即重要注重与邻国接连陆路和铁路的发展项目,其中包括越南、老挝、泰国和中国等。

他说,柬埔寨随时欢迎有意对柬埔寨基础设施,包括道路、高速公路和铁路等项目进行投资的重庆投资商。(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