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正式推出全新OPPO R17Pro 让智能手机更智能

【本报消息】OPPO正式推出OPPO R17Pro,在柬埔寨市场的零售价为699美元,客户即日起可以开始预购,且在7日之前预购的顾客能获得丰富的附赠礼品。而OPPO R17Pro将在10日在柬埔寨全面发售。

此次OPPO推出的OPPO R17Pro,主打水滴全面屏,可以屏幕指纹识别,拥有绚丽的梦幻机身。且R17Pro背部配备了F1.5/2.4灵动光圈(自动根据光线条件切换光圈大小)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同时加入3D TOF技术,光学防抖,全像素对焦,AI超清引擎。续航方面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功能,充电速度最高50W,10分钟能充进40%电量,速度快得惊人。

OPPO R17Pro的雾光渐变色使用了3D雾光玻璃和全新凝光渐变工艺,让色彩在手机背部相互交融的同时还能随着光影变化流动,辨识度极高。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6.4英寸水滴屏,配备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屏幕,使手机的屏占比超过91.5%。硬件方面,OPPO R17Pro首发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8GB运行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3700mAh的大电池和快充功能Super VOOC,运行ColorOS 5.2系统。(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