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窟游客接待服务中心有望近期内诞生

【本报消息】如果吴哥保护和开发国际协调委员会(ICC-Angkor)允许和同意的话,位于吴哥窟对面的游客接待服务中心(Parvis)项目将在不久的未来诞生,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周到和舒适的服务。

吴哥保护和开发国际协调委员会即将召开会议前,该委员会专业工作组正在吴哥旅游景点进行固定的调查工作。该专业工作组代表团也检查了位于吴哥窟对面游客接待服务中心(Parvis)建设项目,听取了柬籍专家对未来开发建设项目的建议。

陪同专业工作组进行观察工作的国家仙女委员会副主任宏宝于本月1日表示,各方经过多次探讨后, Parvis建设项目将在不久未来诞生。他指出,由于吴哥窟是一个重要的旅游景点,想要在这里成立些服务中心并非易事,需要进行多次讨论。但他希望这次就是最后的磋商,但这不是由我们(国家仙女机构)决定的,而是由专家来决定的。

应提的是,游客接待服务中心(Parvis)项目设有商店和停车场等,而这个项目在女王宫寺实行过。(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