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湛省只下市庙宇修葺工作再获3400美元善款支持

【本报消息】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再获多位热心人士乐捐3400美元,用于修葺北洛本头公庙。

他们分别是: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名誉顾问李锦麟勋爵捐赠了1000美元、磅湛省柬华理事会会长吴华隆勋爵捐赠了2000美元,以及磅湛省柬华理事会名誉会长许豪安捐赠400美元。

只下市柬华理事会领导们衷心感谢所有热心人士、慈善家、华社名流等纷纷向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捐款。

“获得各界纷纷捐款建庙、同播福田、广积功德,将造福子孙后代,定能够为北洛本头公庙修缮工程早日竣工。”

他们接着说:“各界热心人士的慷慨解囊,发随缘慈善之心,广积福德,惠施点滴之财,定有福寿康宁之功。他们之积善美德必有余庆,天必佑之,神必保之。”

他们同时也诚邀各界热心人士、社会贤达捐款共同参与建庙,同积福田,德荫子孙。

位于磅湛省只下市的这座神庙“北洛本头公庙” 拥有逾百年历史,由于年代久远,经受超过一百年的风雨侵蚀,如今已破烂不堪。

这座神庙占地约130平方米,根据预算大约需要1万多美元的修缮费。(子兴)

相关新闻